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欲重拍《新龙门客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7:0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徐克5日在釜山电影节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下一部影片将回归武侠片,而且很可能会是《新龙门客栈》的重制版。徐克称:“我本来是要重拍《新龙门客栈》,后来因为《狄仁杰》4月开镜,所以我现在还在考虑时间上是否来得及的问题。”而此前徐克曾表现出对张爱玲有相当浓厚的兴趣,对此徐克称,自己已经写了一个故事,剧本也已出来,“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么样去拍这个电影,而且这个电影会是一个喜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