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携新片《达达》亮相釜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4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听歌 blog))日前,张元(张元携新片《达达》亮相釜山电影节 blog)携新片《达达》亮相釜山电影节。这是年初“吸毒事件”之后,张元首次参加影片首映。张元曾连续7届担任釜山电影节评委,如今携《达达》复出,颇有“重新站起来”的意思。

  《达达》亮相的是釜山电影节的“介绍单元”,同单元亮相的还有王家卫的《东邪西毒(张元携新片《达达》亮相釜山电影节)·终极版》。《达达》讲述女孩达达得知她并非父母亲生,在喜欢她的男孩赵野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另一个城市寻找亲生父母的故事。影片中涉及到部分“家庭性骚扰”的内容,一度被误认为是部关注性骚扰的电影。张元表示,《达达》是关于心灵救赎的故事,“寻母”是主题之一,强调爱情和希望。

  同样,“心灵救赎”也是张元如今不得不面对的话题,“吸毒事件”之后,张元也期待改变,他说:“我会积极面对,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辩解的。但是我是一个可以站起来的人,也是很有意志力的人,我可以战胜自己。如果说通过这件事我有些什么改变的话,那就是希望拍出更好的电影!”目前,《达达》在国内的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元 《达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