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复出开门红 新片《达达》釜山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卫昕)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PPP亚洲电影资助计划颁奖典礼揭晓,韩国导演李沧东和马来西亚女导演雅丝敏·阿莫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中国导演张元的新片计划《死刑花园》获奖。本届影展上,他的另一部新片《达达》也大受好评。在福地釜山,走出“吸毒事件”阴影的张元取得了开门红。

  10月3日,张元“吸毒事件”后的首部作品《达达》亮相釜山。该片融合了家庭伦理、青春、城市采风、纪录片和公路片等元素,被韩国影评家认为是一部“回望和见证青春期的一个饱满的史诗”。而他的《死刑花园》赢得了釜山电影节BFC奖,并获1万美元奖金。

  今年釜山电影节上,华语片收获颇丰,刘烨的《硬汉》已卖出了日本、韩国版权,《车逝》则获得韩国光州电影节邀请,成为今年光州电影节开幕影片。章子怡在釜山宣布了自己的新计划——参演韩国喜剧片《苏菲的复仇》。此外,中、法、韩还准备合拍古装大片《秦始皇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