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票房过亿 孙俪再成“亿万大片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31  新浪娱乐
《画皮》票房过亿孙俪再成“亿万大片宠儿”

《霍元甲》也曾跻身亿元大片

《画皮》票房过亿孙俪再成“亿万大片宠儿”

孙俪凭借《画皮》再次跻身“亿元俱乐部”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画皮》,票房目前已经超过1.5亿。首映时,票房就获得1500多万的大捷。在巨星云集的《画皮》中,各角色都有各自的特点,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扮演的角色之间依旧是大量的感情戏。据记者到北京各大院线进行的调查,很多观众在观看完之后,都表示对孙俪(《画皮》票房过亿孙俪再成“亿万大片宠儿” 听歌)扮演的个性“捉妖女”印象深刻,主要是孙俪颠覆以前的电影和电视剧形象,从乖巧女孩变为“武女”,并且动作都很到位,确实有大侠风范!再加上个性诠释得特别,极像俏皮的黄蓉,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两度晋升“亿万俱乐部”

  虽然孙俪的电影作品并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有三部,但是每部电影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一次出演的电影便是与功夫明星李连杰(《画皮》票房过亿孙俪再成“亿万大片宠儿” blog)合作的《霍元甲》(blog),她饰演一名盲女。在拍摄前准备阶段,孙俪积极与很多普通的盲人作交流,细心体验生活,努力在塑造角色时能自然表现,结果,影片大获成功,票房达到1亿5千万,并且,台湾、香港均破记录,海外票房也非常好,大概有三、四千万美金,影片进入主流影院。在媒体面前,李连杰也称赞孙俪有成熟的表演功力,盲女形象诠释得很好。

  后来孙俪接演了《金山》的女主角,其更是一部有难度的电影,孙俪与加拿大电影人合作,挑战一个顽皮的“男孩”形象,全英文台词。这对于此前的形象可谓是彻底颠覆。她也因此成为了罗马电影节的影后。相信不久上映后,会让大家对孙俪有更多惊喜。

  而在近日的《画皮》中,孙俪也展现出了个性的一面,首次尝试“打女”角色,上来就是和甄子丹(《画皮》票房过亿孙俪再成“亿万大片宠儿” blog)合作,压力自然不小,很多观众和影评人都表示,看好孙俪在《画皮》中的表现,无论是角色塑造,还是演技都可圈可点,是影片中最让人眼睛一亮的演员。更甚的是,影片轻松过亿,也意味着孙俪再度晋级“亿万俱乐部”。

  孙俪继续成为“票房福星”

  《画皮》的导演陈嘉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故意让角色调包。”意思就是有意让孙俪挑战“打女”角色,而不安排她演贤妻良母的角色。没有想到,导演慧眼识珠,挖掘出孙俪率真、个性的一面,而且打得还不同凡响,连甄子丹大哥也直言下次拍戏,还要找孙俪合作。孙俪在电影作品并不多的情况下,做到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部电影作品,在年轻演员中,这样的努力劲头实属难得,事实证明,她出演的几部影片都让我们看到了她尤佳的表现,演技和票房双丰收,不愧是“票房福星”!文/曾宪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