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宴》编剧邱刚健探班《远雷》赞郭晓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14  新浪娱乐
《夜宴》编剧邱刚健探班《远雷》赞郭晓然

郭晓然

  《远雷》作为章家瑞导演的首部悬疑题材电影,目前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作为该片的编剧,邱刚健先生日前专程从香港赶赴片场探班。

  邱刚健先生曾创作过电影阮玲玉(《夜宴》编剧邱刚健探班《远雷》赞郭晓然)(《夜宴》编剧邱刚健探班《远雷》赞郭晓然)》、《胭脂扣》、《地下情》、《爱奴》、《夜宴》等如雷贯耳的作品,擅长刻画细腻的人物情感。此次与章家瑞合作的新片《远雷》也同样如此,戏中以“穷大学生”、“洗头妹”和“富家女大学生”三个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多舛的命运遭遇来阐述平凡人物的生存状态,从而拷问人性弱点,揭析残酷现实。

  邱刚健探班当日正好赶上《远雷》拍摄重场戏,郭晓然在一座荒屋中目睹了霍思燕(《夜宴》编剧邱刚健探班《远雷》赞郭晓然 blog)扮演的”洗头妹”被强暴,但因为内心懦弱而犹豫不决。对于这位戏中当仁不让的男一号的表现,邱刚健毫不吝惜的大表赞扬之情:“晓然借助他演技的爆发力,在〈远雷〉里有着非常成功的突破,‘穷大学生’这个悲剧角色被他诠释得更具残酷之美。我看到晓然对刚才这场内心戏把握得特别到位,还有一些非常细节的设计让我很惊喜。那就是我创作剧本时心里的那个赵坡嘛。”

  有了导演章家瑞和编剧邱刚健这两位演艺圈内重量级人物的器重和认可,相信郭晓然这颗正在冉冉升起的影视新星,前途必将不可限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