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首演乡村教师 《遥远的诺邓》饰贫民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44  新浪娱乐
樊志起首演乡村教师《遥远的诺邓》饰贫民角色

樊志起《遥远的诺邓》剧照

樊志起首演乡村教师《遥远的诺邓》饰贫民角色

樊志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出品,与中共大理州委、州政府、云南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摄制的胶片电影《遥远的诺邓》,经过两年多的筹划,正在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火热拍摄,并得到中共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演员樊志起(blog)此次变身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饰演诺邓村当地的一位乡村教师,性格古板,热衷于自己的教育事业,对古文化如醉如痴,头发花白,戴着老花镜,对于樊志起来说,还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角色,并且是首次饰演乡村教师。与他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的卢运启的形象截然不同,有人说,樊志起在《夜幕》(blog)中之所以受到观众的好评,除了演技不俗之外,樊志起自身的气质也让他占到了便宜,老爷气十足,气质非凡。而此次,饰演这样一个穷乡村的老头,对于樊志起来说可谓极富挑战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樊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