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世》再度登台“玩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混世》再度登台“玩耍”(附图)
《混世》剧照

    10月22日到26日,年轻戏剧导演张志鹏的小剧场作品《混世》将在东方先锋剧场再度与观众们见面。

    《混世》讲述的是在一个貌似明天会更好的社会里,主人公“我”生活混乱,精神因过度焦急而陷入错乱。身边的人都坚定地告诉他“未来是美好的,是值得期待的”,但敏感的他却看不到明天。剧中演员的表演状态非常“玩耍”,观众会看到武术、摇滚乐队等各种舞台手段的运用。 张志鹏所编写的剧目中大多都是以爱情为主线,这次也不例外。信报记者 王菲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混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