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16  新京报
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桃花运》设计了很多“喜感”十足的桥段,比如“李小璐”梦见钻石王老五“段奕宏”爬到树上大把撒钱追求自己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香港银都机构出品,马俪文(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听歌 blog)段奕宏(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blog)李小璐(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听歌 blog)李晨(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blog)梅婷(葛优《桃花运》下月打响贺岁战 blog)郭涛(听歌 blog)元秋邬君梅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桃色”喜剧《桃花运》,昨日宣布定于11月下旬全国上映,也成为葛优主演的09贺岁档喜剧第一片。

  《桃花运》讲述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他们中有贞洁“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钓金龟婿的摩登女;有性观念开放的海龟,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

  凭借《士兵突击》(blog)一跃而成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此番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即遭“爱情突击”要和葛优抢桃花运,在片中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据介绍,两人扮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段奕宏扮演的“钻石王老五”不以钱开路,却要用搞怪的男色诱惑搞定李小璐;而李晨则走“土鳖”路线,扮相非常搞怪,与小宋佳(听歌 blog)演绎内地版“风月俏佳男”。

  作为葛优2008年的第一部喜剧作品,在《桃花运》中他和范冰冰再度牵手扮演情侣。据片方介绍,一向光头的葛优这回变身“长发艺术家”,用苦肉、耍宝、亲热等招术对付范冰冰。谈到葛优的片中形象,马俪文用“一下子从实力派变成了偶像派”形容,称长发飘飘的葛优,突出了喜剧感,也更迷人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相关资料:《桃花运》葛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