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票房过1.7亿庆功 主创连呼想不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30  北京晨报

《画皮》票房过1.7亿庆功主创连呼想不到(图)

《画皮》庆功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截止到昨天,上月26日上映的电影《画皮》全国票房已达1.7亿人民币,成为国庆节期间当之无愧的王者。昨晚,《画皮》剧组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会,导演陈嘉上周迅陈坤赵薇等全部主创出席。面对1.7亿的优异成绩,主创连呼“想不到”。

  在电影《画皮》中,周迅扮演的九霄美狐小唯以一身白色裘衣亮相,相当惊艳。昨晚的庆功会上,周迅又以一身白色短裙配草绿色长袜成为全场的焦点。由于包括导演陈嘉上在内的其他主创都选择了深色系的服装,周迅的这身白裙装就显得十分打眼,再现了九霄美狐的风采。面对迄今为止1.7亿的票房数字,周迅和赵薇等主创均表示没有想到会卖这么好,这一成绩远远超出了原先的预料。 邹红/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