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11月上映 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33  三秦都市报

  由香港银都机构出品,马俪文(《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 听歌 blog)段奕宏(《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 blog)李小璐(《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 听歌 blog)李晨(《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 blog)梅婷(《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 blog)郭涛(听歌 blog)元秋邬君梅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桃色”喜剧《桃花运》,昨日宣布定于11月下旬全国上映,成为葛优主演的2009贺岁喜剧第一片。《桃花运》讲述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他们中有贞操“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吊金龟婿的摩登女;有性观念开放的“海龟”,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得让人措手不及,又挥之不去。

  葛优首当“偶像派”

  作为葛优2008年的第一部喜剧作品,在《桃花运》中他和范冰冰再度牵手扮演情侣。据片方介绍,变身“长发艺术家”的葛优,这回用苦肉、耍宝、亲热等招术对付范冰冰,成功报了《手机》里被对方欺耍威胁的仇。除此之外,葛优还和邬君梅等女星扮演的角色,展开了一系列“温柔而有力,暧昧而有礼,风趣而有节”的情感对手戏,其中也有不少能成为年度经典流行语的搞笑台词。谈到葛优的片中形象,马俪文用“一下子从实力派变成了偶像派”形容,称长发飘飘的葛优,突出了喜剧感,也更迷人了,“我的剪辑师都说,要是生活中出现这种男人,肯定会爱上他的。”

  段奕宏成“搞笑派”

  凭借士兵突击(《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blog)一跃而成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此番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即遭“爱情突击”要和葛优抢桃花运,在片中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据介绍,两人扮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段奕宏扮演的“钻石王老五”,不以钱开路,却要用搞怪的男色诱惑搞定李小璐;而李晨则走“土鳖”路线,扮相非常搞怪,在与小宋佳(《桃花运》11月上映长发艺术家葛优复仇范冰冰)演绎内地版“风月俏佳男”的戏剧化过程中,一场雨中湿衣激吻,很是浪漫感人。

  对于葛优和段奕宏的形象互换,马俪文说,自己不喜欢重复过去的信息,新形象能给演员自己带来兴奋点,段奕宏的演出就让自己很惊艳,“除了几个男主演,女主演们也都被颠覆了,完全不同于她们原来的样子,等影片上映后大家来判断,哪个转型得非常成功,哪个更有趣,哪个大家更喜欢。”本报记者 黄小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