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愿接更大胆的激情戏 导演处女作是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3: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赵薇愿接更大胆的激情戏导演处女作是秘密(图)
赵薇愿为票房突破自我

  昨日下午,《画皮》主演赵薇(听歌)做客网站聊天室庆功。据了解,该片除了票房大捷,代表中国香港角逐奥斯卡(赵薇愿接更大胆的激情戏导演处女作是秘密(图))外,韩国还专门派了50人的媒体团来北京采访该片主创。这部影片也让赵薇甩掉了“票房毒药”的帽子。心情大好的她表示,如果剧情需要,不排斥更大尺度的床戏。赵薇高兴地说:“这么短的时间就已经1.7亿了,大家确实觉得意外。”有人认为扮演将军夫人的赵薇演技提高不少。赵薇表示,接演该片的原因之一是想拓宽戏路,“对我来说可能演孙俪(赵薇愿接更大胆的激情戏导演处女作是秘密(图) 听歌)的角色是理所当然,但我演这个夫人反而是一个考验。”她还称,自己今后不排除会接演比《画皮》里尺度更大的床戏,“你是演员嘛,这场戏需要的话你当然要去做,而且中国的电影审查那么严格,所以演员可以放心大胆地拍。”

  《画皮》在广州首映那次,赵薇看得飙泪。她认为,很多人一听说《画皮》是大片,心里都在叫“狼来了”。很多人带着平常心态看片,结果被感动了。很多大片每个场面花了很多钱,最后看了一堆非常绚烂的画面,观众内心不一定泛起涟漪。但这个片子很有诚意,看完后有意外收获。

  赵薇透露,明年她将从北影导演系毕业,但导演处女作是“秘密”。她说:“跟那么多导演合作过,拍了那么多不同的电影,我只觉得电影很难拍。你纯粹把它拍好,跟把它拍完了在这个市场上经受考验是完全不同的。”赵薇坦言,当导演非常难,“拍电影需要跟非常多有能力的人合作,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记者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