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好莱坞电影戏份被删 DVD保留完整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7:33  新浪娱乐
阿娇好莱坞电影戏份被删DVD保留完整版(图)

阿娇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阿娇好莱坞电影戏份被删DVD保留完整版(图) blog))冲击好莱坞的首部作品,即能与奥斯卡(阿娇好莱坞电影戏份被删DVD保留完整版(图))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合作,更获导演大赞有天分、唱歌好听和靓女,可惜最后因片长关系戏份被剪,其戏份将会放在DVD版本内。不过导演对她印象甚佳,并不排除会再与她合作。

  英皇电影有份投资的奥利弗-斯通新作、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传记片《W.》,前日(10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试片会。早前专程到美国客串拍摄该片、首次冲击好莱坞的阿娇在片中却未有出现,导演奥利华在访问中解释阿娇的戏份因片长关系被删剪,她的戏份将会放在DVD版本内。

  虽然如此,但这位奥斯卡名导演对阿娇印象甚佳,提到阿娇,他赞不绝口:“她很有天分,唱歌很好,而且很靓女!”他透露阿娇原本饰演一位在侯赛因面前跳舞的肚皮舞女郎,并指不排除再与阿娇合作:“未来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昨日有报道认错片中出现3秒的陈霁平是阿娇,阿娇经纪人Mani透过电话访问作出回应,她表示应该先求证事实才作报道,并透露阿娇没有因戏份被删感到失望,亦多谢奥利弗-斯通给予机会,Mani又鼓励阿娇说:“她还年轻,未来还有大把机会。”

  另外,在片中饰演美国女兵,有3秒戏份的陈霁平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我不介意有多少戏份,因为这是大制作,而且有那么多演员,有3秒已经好开心。”她又大赞导演为人随和及拍摄认真。至于担任监制的章小蕙(blog)亦于片中客串记者,并有几句对白,导演在记者会中大赞她靓女、有才华和有涵养,因此挑选她担当此角色,更将她的戏份放进电视广告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