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惨遭恶搞 李宇春成“美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09  新民网
《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

李宇春版“狐狸精”

《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

周迅的头像被网友换成了李宇春,并恶搞取名为“九霄美男”

《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

范冰冰版“狐狸精”

《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

恶搞章子怡版

  新民网娱乐报道 随着电影《画皮》造势,网友也大兴恶搞(《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一位网友突发奇想,在论坛发帖求助PS高手,要将画皮中周迅(听歌)赵薇(听歌)的角色换成其他女演员。于是,PS爱好者大展身手,李宇春(《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 听歌 blog)范冰冰(《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 听歌 blog)章子怡(《画皮》惨遭恶搞李宇春成“美男”(图))版“狐狸(听歌)精”华丽出炉。

  10月8日,新民网记者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看到,一些PS爱好者P出由章子怡饰演的“义旦贞妻”。更有网友将周迅的头像换成了李宇春,并恶搞取名为“九霄美男”。

  有传闻称范冰冰曾嘲讽周迅,称其演狐妖肯定不如自己。热心的网友没有忘记“满足”她一次,范冰冰版“九霄美狐”也赫然在列。

  网友PS影视剧照已不是第一次,此前恶搞新版“红楼”就曾掀起PS狂潮,网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有时真让制片方哭笑不得。(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