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桃花运》中长发飘飘变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3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由香港银都机构出品,马俪文执导,葛优范冰冰段奕宏李小璐李晨梅婷郭涛元秋邬君梅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喜剧《桃花运》昨日宣布11月下旬全国上映,成为葛优主演的09贺岁喜剧第一片。片方同时透露了葛优在影片中的戏份,据悉葛优在《桃花运》中将以长发飘飘的艺术家身份登场亮相。

  葛优在《桃花运》中将继《手机》之后再度与范冰冰牵手扮演情侣。据片方介绍,变身“长发艺术家”的葛优,这回用苦肉、耍宝、亲热等招数对付范冰冰,成功报了《手机》里被对方欺耍威胁的仇。除此之外,葛优还与邬君梅等女星扮演的角色展开了一系列“温柔而有力,暧昧而有礼,风趣而有节”的情感对手戏,其中也有不少能成为年度经典流行语的搞笑台词。

  另外,凭借《士兵突击》一跃而成人气偶像的的段奕宏、李晨,此番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即遭“爱情突击”要和葛优抢桃花运,在片中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吴轶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