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无意拍《画皮》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32  新闻午报
陈嘉上无意拍《画皮》续集(图)
三位女主演出席《画皮》庆功宴

  本报讯 自9月26日上映以来,《画皮》的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在首日票房达到1520万元后,一个黄金周下来,目前票房已经高达1.7亿。昨晚,制片方在京举行庆功宴,并信心满满地表示,票房过2亿大关已经没有悬念。谈及对票房的最终期待,制片方只表示当然是越多越好。不过,几位主演倒是很乐意预测,甄子丹(陈嘉上无意拍《画皮》续集(图) blog)赵薇(听歌)预测票房将达3亿,陈坤(听歌)希望影片达到2.6亿,周迅(听歌)则称2.5亿比较靠谱。

  制片方分析,《画皮》骄人票房成绩的取得与国庆档观众相对集中不无关系,但故事本身所传达的“情”字也让不少人为之动容。就连学者纪连海也被片中王生愿意为佩蓉而死感动,“不能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这是我们很多人的追求,我看到这里非常感动。”

  票房大捷,口碑良好,现场被问及是否会乘胜追击,拍摄《画皮2》,陈嘉上表示不会,会选择新的题材再做尝试,“《画皮》过亿时,我心里的一块石头就落地了,再拍新片,我也会放松心态。”□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