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

  早报记者 刘嘉琦

  自拍摄开始就风波不断,但马俪文(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 blog)导演,葛优范冰冰(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 听歌 blog)段奕宏(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 blog)李小璐(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 听歌 blog)李晨(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 blog)梅婷(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 blog)郭涛(听歌 blog)元秋邬君梅等人联袂演出的爱情喜剧《桃花运》还是顺利关机,进入到后期制作当中。而且出品方香港银都机构昨日透露,后期制作的进度很顺利,《桃花运》基本可以确定在今年的11月下旬就与广大观众见面。如此一来,该片也就成为今年年底贺岁档的“开幕”之作。

  《桃花运》讲述的是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的“爱情”。他们中有“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葛优《桃花运》长发飘飘变偶像);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钓金龟婿的摩登女;有开放的海归,也有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虽然云集了像段奕宏、李晨、郭涛等人气很高的内地男演员,但《桃花运》最抢眼的男主角依然是葛优。而据导演马俪文介绍,葛优在《桃花运》中的形象改变相当大。“可以说,葛优老师一下子从实力派变成偶像派了。”马俪文透露,《桃花运》中的葛优戴上了艺术家式的长发,与范冰冰、邬君梅、丛珊等女演员展开了一系列“温柔而有力,暧昧而有礼,风趣而有节”的情感对手戏。马俪文评价说:“长发飘飘的葛优,突出了喜剧感,也更迷人了,我的剪辑师都说,要是生活中出现这种男人,肯定会爱上他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