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汤唯有望合演中韩合拍片《秦始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45  现代金报

  记者日前从釜山电影节方面获悉,之前确定由韩国奥德赛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秦始皇(李连杰汤唯有望合演中韩合拍片《秦始皇计划》)计划》有了新进展,该片确定于明年3月开机。

  目前《秦始皇计划》只是有了剧本,讲述的故事是秦始皇派遣方士徐福带领三千童男童女东渡寻找东瀛神山所引发的离奇故事。据投资方透露,该片导演将在吕克·贝松和他的助手皮埃尔·莫瑞尔(《飓风营救》的导演)之间选择,全部采用英文对白,30%的镜头要使用电脑特技来完成,由为《功夫之王》制作电脑特技的麦克格拉夫特效公司完成。

  此外,接下来这部电影将要进行的是剧本修改,之后会确定演员阵容,根据传闻,李连杰(李连杰汤唯有望合演中韩合拍片《秦始皇计划》 blog)将会在木乃伊(李连杰汤唯有望合演中韩合拍片《秦始皇计划》)3》之后再度出演与秦始皇有关的角色。其他主演则包括曾在《无极》(blog)中有过“出色”演出的韩国影星张东健(李连杰汤唯有望合演中韩合拍片《秦始皇计划》),以及美国著名女星娜塔丽·波特曼,而据传汤唯(李连杰汤唯有望合演中韩合拍片《秦始皇计划》)也在候选之列。 郑照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