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新浪官网开通 12月19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32  京华时报
《叶问》新浪官网开通12月19日上映(图)

甄子丹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由甄子丹主演的功夫大片《叶问》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影片确定于12月19日上映。

  身为咏春拳的一代宗师,叶问的江湖地位丝毫不逊于霍元甲,但相关影视作品远不如霍元甲的多。王家卫几年前就对外透露要拍“叶问”,定名《一代宗师·叶问》,并表示等待梁朝伟来出演这个角色。

  昨天,《叶问》制片人黄百鸣似乎有备而来,上台后首先说:“我们欢迎王家卫先生尽快开拍梁朝伟主演的《叶问传》,因为我们欢迎所有的良性竞争。”甄子丹也很有信心,“市场那么大,大家口味不一样,需要等待观众来评价,我对我们这个班底有信心”。 本报记者张伟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