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票房逼近两亿 赵薇摆脱票房毒药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从9月26日零点引爆全国院线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在上映当日即创造了国庆档的纪录,首日票房达到1520万元,随后6天过亿,10天狂收1.525亿,截至昨晚《画皮》庆功会时,该片票房已高达1.7亿,目前为止超过500万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昨天,在北京举行的“电影《画皮》庆功晚会”上,制片方发出豪言:《画皮》过两亿已没有悬念。

  就首日票房而言,《画皮》的1520万元一举超过了去年圣诞档上映的国产大片《集结号》投名状(《画皮》票房逼近两亿赵薇摆脱票房毒药阴影)(blog)。上映第6天,该片内地总票房突破1亿,6天过亿的速率只逊色于《赤壁》(4天过亿),与《满城尽带黄金甲》(6天过亿)并驾齐驱。该片上映第10天(10月5日),内地票房已高达1亿5250万元,在同等时间内,该票房成绩已经超过了在圣诞黄金档和春节档期上映的《投名状》、《集结号》、长江7号(《画皮》票房逼近两亿赵薇摆脱票房毒药阴影)》等多部国产大片,位列国产影片10天票房的第三位。

  在近几年的国庆档中,虽然接连有新警察故事(《画皮》票房逼近两亿赵薇摆脱票房毒药阴影)》(4300万)、神话(听歌)》(9600万)、《夜宴》(1.3亿)、《宝贝计划》(9200万)等国产佳片上映,却只有一部《夜宴》取得过亿的票房。选择在国庆档期上映《画皮》无疑让目标过亿的制片方承担了很大风险。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画皮》成为了国庆档期最卖座电影。

  昨晚,制片人庞洪在晚会现场表示,他十分有信心在随后一周内《画皮》的内地票房轻易达到两亿。而据了解,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票房逼近两亿赵薇摆脱票房毒药阴影 听歌)等片酬与代言收入,也在《画皮》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水涨船高。赵薇也一举打破了由她做主角的电影“票房必惨败”的“毒药定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