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票房突破2亿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58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王嵩

  从9月26日零点引爆全国院线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在上映当日即创造了国庆档上映影片的纪录,首日票房达到1520万元;随后奇迹不断:6天过亿,10天狂收1.525亿,截至昨日庆功会为止,该片票房已高达1.7亿。昨日,在北京举行的“电影《画皮》庆功晚会”上,制片方面对取得的骄人成绩发出豪言,“《画皮》过两亿已没有悬念”。

  庆功晚会上,《画皮》导演陈嘉上,主演甄子丹(《画皮》票房突破2亿无悬念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票房突破2亿无悬念 听歌)和该片投资方代表,以及为《画皮》提供过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400多人齐聚一堂,分享票房一路飘红带给所有人的喜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