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黎明力撑章子怡拍《孟小冬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3:58  新浪娱乐
陈凯歌黎明力撑章子怡拍《孟小冬传》(图)

2008年10月9日,中国梅兰芳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不支持章子怡拍摄《孟小冬传》,然而章子怡获陈凯歌和演员黎明等支持。陈凯歌和黎明均支持章子怡拍摄《孟小冬传》。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9日,中国梅兰芳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吴迎曾表示,不支持章子怡(陈凯歌黎明力撑章子怡拍《孟小冬传》(图))拍摄《孟小冬传》,因为梅兰芳是不能做配角的。而此事便惹起各界关注,然而章子怡也获电影《梅兰芳》的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黎明(听歌)等支持。

  黎明表示很关注吴迎的说法,从维护梅兰芳的角度,自己也能理解他的初衷。黎明还表示,章子怡拍摄《梅兰芳》时和所有演员一样,对这部电影付出很多心血。但也明白梅家的立场,可能不希望大家过度渲染梅兰芳和孟小冬的关系,但拍摄《孟小冬传》一定回避不了梅兰芳的,但仍需要尊重梅家后代的意见,要慎重对待。而北京负责知识产权的律师则认为,吴迎的说法在法律上不一定成立。singtao 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小冬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