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官网启动 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13  新浪娱乐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导演丁晟发言 刘烨表情自信 演员蒋毅发言 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霖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新浪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 刘烨若有所思 刘烨丁晟谈笑风生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刘烨认真聆听 刘烨笑容灿烂 刘烨与刘晓霖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
发布会现场 共同启动官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由丁晟执导,刘烨、黄秋生等主演的影片《硬汉》举行了新浪独家官网的启动发布会,以下为此次发布会的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电影《硬汉》的官网开通仪式现场,可以说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对于贺岁影片《硬汉》来说,他将借助新浪这个平台和广大网友见面了。对于我们新浪来说,也可以向全球亿万网友推荐这部好片子,同时对于我们各位网友来说可以通过新浪这个平台了解更多的《硬汉》的精彩介绍。今天在这里我宣布影片《硬汉》官网开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我介绍一下嘉宾:他们是硬汉的出品方刘晓霖先生,同时还有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影片导演丁晟。以及两位主演刘烨(听歌)蒋毅(blog)。我想此刻我们非常想了解这部影片的具体情况,接下来我们将会放一段预告片,和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影片的拍摄花絮。

  (播放影片预告片)

  出品方大赞《硬汉》故事独特 广告名导丁晟试水电影

  主持人:刚才我们看的是《硬汉》的预告片,我们不仅是领略到了刘烨的硬汉形象,同时也看到了有众多的明星加入,像孙红雷尤勇黄秋生(听歌)等等接下来我们特别问一下刘总,当初《硬汉》是什么打动了您?

  刘晓霖:这个故事应该说是丁晟导演,也是根据一个真实的人物原形构思出来的,当时给我和王晶(《硬汉》官网启动刘烨丁晟揭秘幕后(组图))导演说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故事和人物非常独特,所以我们觉得肯定会有它和其他电影一个不同的地方。应该来讲是一个独特的故事和独特的人物来打动了我。当然第二点就是丁晟导演多年来对拍摄一部好电影的愿望的追求,把每一次拍广告都当成拍电影片断的积累,这样也是非常打动我们,所以我们投资这部电影。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接下来的时间请我们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来为我们《硬汉》进入新浪官网致欢迎词。

  窦婉茹:我代表新浪网感谢各位媒体和嘉宾光临这么一个很重要的仪式。在刚刚过去的国庆档我还看到刘烨塑造了一个反派的形象,据说在这个片子里他要塑造一个中国阿甘,要感动所有中国女人的心。我看了片花以后我觉得刘烨确实是锻炼了身体,身材不错。这个片子选在贺岁档上映,因为贺岁档是年度最重要的档期,我和所有的影迷一样都非常期待这部影片,我预祝这部影片取得成功。

  主持人:刚才刘总特别提到了丁晟导演,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通过一段片子来进一步了解一下丁晟导演。

  (播放丁晟广告作品集锦)

  主持人:不知道此刻大家是不是非常惊讶呢?原来这些作品都是丁晟导演的作品。我是有这种感觉,我们知道这次丁晟拍电影了会有不同的感受吗?

  丁晟:我是电影学院美术系毕业的,我是学画画的。在电影学院毕业以后,到现在为止大概拍了300多个广告,其实我的目标一直是要拍一部电影。那么我基本上把我的全部本领都放在《硬汉》里面了,也包括我对力量的理解。《硬汉》这个戏我现在觉得虽然已经拍完将近一年了,我还沉浸在那种很享受的感觉里面。我和刘烨也经常回忆那种创作的过程,非常满足。因为这是一个大家看上去是阿甘,实际上他是一个非常爱国的人,他是很有激情的人,他的智商比普通人低,但是他希望所有人都像他一样守纪律和爱国,像他一样维护一个道德的法则。因为他是一个退役军人。在这个片子筹备过程中,应该说我和刘烨经历了非常有意思的一些体会过程,比如说这个故事是有人物原形的,这个任务原形就一直在剧组里面,我和刘烨整天和他聊天,因为他本身也是带一点偏执或者是有一些妄想症,智商也受了一点损伤。刘烨在两方面都和角色有接近。一方面是身体方面,因为我们的原形非常强壮,他每天都在训练自己,怎么样非常快的打击歹徒,他就是为了见义勇为活着的一个人,那么刘烨在这方面配合健身教练、散打教练练了很多的功夫。另外一方面因为刘烨本身骨子里有和角色接近的地方,比如说大家看他是大腕,其实他也是非常天真、朴实的一个人,另外我们没有发现刘烨身上以前的阴柔气,还有在这个片子即将拍完的时候,我们已经感觉到刘烨的反应已经比较迟钝了。这些特征大家都觉得是非常理想的主角人选,他非常称职的完成了这个角色。

  刘烨为拍戏增重四十斤 蒋毅自曝戏中和刘烨过不去

  主持人:我们可以通过丁晟导演的介绍能够感受到这是一个非常用心的团队。接下来我们首先推出的演员是蒋毅,请他介绍一下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

  蒋毅:我首先谢谢刘总和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电影。也很荣幸和刘烨以及其他前辈一起合作,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个戏就像刚才导演说的,到现在为止我也沉浸在里面。我在剧中演的是小海,是尤勇队长下面的警察。我应该是一个刑警队的特警,血气方刚的。看到刘烨这样,其实我知道他是见义勇为,但是我知道他的所作所为是不对的,所以经常阻止他,和他发生一些冲突。我也打不过他,眼睛都红了。其实那个眼睛不是被打红的,也不是化妆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拍这个戏的时候就一个眼睛红了,第二天去现场拍戏的时候导演说这个状化的真不错,卸妆的时候让我卸掉,结果卸不掉,这个就是剧组里面的趣事,我希望这个片子能够让导演和观众满意,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期待你在片中的精彩表演。接下来我们将介绍今天到场的第二位刘总——刘烨了。因为我看刘烨之前的电影发布当中也特别提到《硬汉》这部影片。

  刘烨:对,前一阵子的大连电影节我就穿着《硬汉》的背心去了。这个背心上还有“八荣八耻”。我们这帮人首先从形象上看不到有良民的感觉。因为这个电影太特殊了,首先他是一个现代的。然后这种题材和人物是真没有过。我这个人以前自己演过的电影一说就是好,但是这个电影我是真敢说好,因为我心里有底气,不怕别人说我是骗人的。这个电影真是好看,什么都以他为中心。

  主持人:那么一胖一瘦中间是不是吃了不少苦呢?

  刘烨:现在的肌肉都是真的。那时候比现在大概重40斤,等于一个十几岁小孩。当时练了两个多月,开始只吃鸡蛋和牛肉,到后来发现见效不快,然后就买蛋白粉。这段时间说奶粉有问题,现在害怕有什么后遗症。那时候就是吃蛋白粉两个月之后,走街上别人说那是刘烨吗?那人太壮了,肯定不是。我和丁晟坐一起的时候,丁晟肯定显的比我瘦小,但是那时候我比他还壮。

  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我们诸位主创到台前为我们揭开《硬汉》落户官网的神秘面纱。

  主持人:在这里还是要代表广大的网友特别感谢各位主创人员,为我们打造的优秀影片《硬汉》,相信这部影片也会得到各位网友的喜爱和支持。谢谢各位,同时今天特别感谢到场的媒体朋友,接下来就是自由访问的时间了,谢谢各位! 夏祺/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