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轻松过亿 孙俪被赞“无敌幸运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42  新浪娱乐
《画皮》轻松过亿孙俪被赞“无敌幸运星”(图)

孙俪首当“打女”

《画皮》轻松过亿孙俪被赞“无敌幸运星”(图)

“票房福星”孙俪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画皮》在短短一周时间轻松过亿,第十三天的时候更是直冲1.7亿,无论是演员、导演,还是幕后制作都非常的惊喜,昨日,《画皮》剧组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暨答谢宴,上千人的规模,主创、投资方、全国8大影院合作方齐齐亮相,主持人经纬也使劲怂恿大家猜一猜一个月后票房的成绩,周迅写的是:到时候就知道了。而孙俪很聪明的写了三排零,经纬开玩笑说:“太全面了,这预示着把世界各地的票房都包揽了。”

  孙俪再次成为电影“商业宠儿”

  庆功宴上,孙俪一袭黑色装扮,惊艳现场,闪光灯不断出现在她的面前。孙俪在《画皮》中演技突破和角色转变的成功,从文戏到动作戏的迅速适应及出色演绎都有目共睹,同时,参演电影的票房都过亿飘红。第一次就取得极好票房成绩就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霍元甲》中,影片中她饰演一名盲女。在拍摄前准备阶段,孙俪积极与很多普通的盲人作交流,细心体验生活,努力在塑造角色时能自然表现,结果,影片大获成功,票房达到1亿5千万,并且,台湾、香港均破记录,海外票房也非常好,大概有三、四千万美金,影片进入主流影院。

  此次《画皮》的合作演员甄子丹同样是商业动作片的巨星,虽然刚开始孙俪对于武戏有些生疏,但是很快就在认真拍摄中找到了感觉,每一招一式,一个眼神都把丰富的情感诠释了出来,带动了整个影片的较沉闷情节,甄子丹大哥也是对孙俪赞许有加,希望下次能继续合作。

  演技节节攀升

  陈嘉上导演对于有意让孙俪饰演与从前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也是看好孙俪功底和潜力。她在与李连杰合作《霍元甲》后便获得香港电影协会新人奖,陈嘉上导演正是孙俪的颁奖嘉宾,也许是缘分,那次颁奖为此次合作带来了契机,导演因为作品而相信孙俪的实力。孙俪本人对于个人票房成绩也相当谦虚,在记者面前表示:“这么好的成绩是很多主创人员和幕后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个人不能代表什么,我只是希望能用心去演好自己的角色。”所以,我们才会看到《金山》中孙俪对“假小子”形象的深入刻画,即使还未在国内上映,却已经万众期待,她也因对角色的出色塑造,而获得了罗马影后的桂冠。很多影评人发表文章说,孙俪不仅对自己严格要求,又有对艺术有如此认真的态度,令人赞赏。文/曾子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