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打响贺岁档 葛优实力变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6:27  北京晚报

  马俪文执导,葛优范冰冰梅婷郭涛元秋邬君梅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桃色”喜剧《桃花运》,11月下旬将作为年底2009贺岁喜剧在全国上映。

  《桃花运》讲述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他们中有贞操 “剩女”,也有绝望主妇;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钓金龟婿的摩登女;有性观念开放的海龟,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得让人措手不及,又挥之不去。

  和范冰冰再度牵手扮情侣,《桃花运》中葛优变身“长发艺术家”,用苦肉、耍宝、亲热等招数对付范冰冰。此外,葛优还和邬君梅、丛珊等女星扮演的角色,展开了一系列“温柔而有力,暧昧而有礼,风趣而有节”的情感对手戏。 谈到葛优的片中形象,马俪文用“一下子从实力派变成了偶像派”形容,称长发飘飘的葛优,突出了喜剧感,也更迷人了。

  凭借《士兵突击》一跃而成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此番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即遭“爱情突击”要和葛优抢桃花运,在片中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据介绍,两人扮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段奕宏扮演的“钻石王老五”,要用搞怪的男色诱惑搞定李小璐;而李晨则走“土鳖”路线,在与小宋佳演绎内地版“风月俏佳男”的戏剧化过程中,一场雨中湿衣激吻,很是浪漫感人。马俪文说,新形象能给演员带来兴奋点,“除了几个男主演,女主演们也都被颠覆了,完全不同于她们原来的样子,等影片上映后大家来判断,哪个转型得更成功,哪个更有趣,哪个大家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相关资料:《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