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盛赞吴尊 称《剑蝶》不火不姓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我曾经说过,《剑蝶》(blog)不火我不姓蔡,对这个片子我是非常有信心的!”昨天,阿Sa跟随《剑蝶》导演马楚成武术(阿Sa盛赞吴尊称《剑蝶》不火不姓蔡)指导程小东,以及主演吴尊(阿Sa盛赞吴尊称《剑蝶》不火不姓蔡 blog)胡歌(阿Sa盛赞吴尊称《剑蝶》不火不姓蔡 听歌 blog)在北京宣传影片时如此放言。相比之下,翻拍经典故事的导演马楚成倒显得有些忐忑,表示不知道观众能否理解自己的创作思路,“即使有分歧和争议也属正常,因为在这个年代,可能每个人对于爱情的理解和渴望都有不同”。

  《剑蝶》以“梁祝(阿Sa盛赞吴尊称《剑蝶》不火不姓蔡)”经典爱情故事为蓝本,首次加入功夫武术的剑道精神,用古装形式融入现代爱情观念,展现了“爱因侠而浪漫,侠为爱而永恒”的真爱精神。影片将于本月16日接受观众的检阅。

  出道7年来,阿Sa总摆脱不了小女生的形象,出演的几部电影中也以“傻大姐”的形象居多,这次在《剑蝶》中的演出,虽然前半部分仍是以“傻女”形象示人,但后部转变成了一位温柔成熟的女性,敢于为爱而牺牲。她坦言,当初她义无反顾接替阿娇(阿Sa盛赞吴尊称《剑蝶》不火不姓蔡 blog)出演此角色,就是因为《剑蝶》中祝言之的命运与其很相似。

  而吴尊的感触更多来自对拍戏过程的怀念。由于影片是吴尊的银幕处女作,所以不仅要虚心苦练动作要领,更要与胡歌、阿Sa大拼演技。在回忆哪场戏最令他伤神时,吴尊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抢尸大战”是最难演的一场。“那场戏讲述了阿Sa假死来逃婚,但是我不知情,以为她真的死了,于是悲痛欲绝跑到灵堂,与胡歌展开一场‘抢尸大战’。因为现实中真的很少有流泪的经验,还要一边打一边哭,真的蛮难的。”

  对于吴尊与阿Sa的首次银幕携手,导演马楚成对他们的表现赞不绝口:“阿Sa虽本身带着男子气,但演起小女生的娇羞来着实让人心动(阿Sa盛赞吴尊称《剑蝶》不火不姓蔡)。吴尊的表现真的超出了我的期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