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票房超1.7亿 赵薇突围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画皮》票房超1.7亿赵薇突围而出(图)

庆功会上,3位女明星打扮各有特色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前晚,《画皮》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庆祝该片上映至今累计票房已超1.7亿元。导演陈嘉上,主要演员甄子丹(《画皮》票房超1.7亿赵薇突围而出(图)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票房超1.7亿赵薇突围而出(图) 听歌)戚玉武等,都喜气洋洋地出席晚会。

  当晚,主创们难掩喜悦的心情,甄子丹透露,影片拍摄中众主创也产生了不少矛盾和摩擦,但是影片的成功使得这些摩擦变得更有价值。

  而最高兴的莫过于赵薇,《画皮》的勇夺票房头筹,也让赵薇成功摆脱了“票房毒药”的恶名。不少片商也十分看好赵薇的表现,纷纷邀约她接演新片,至少已有3家片商,将她列为新片女主角头号人选。 前晚的她全程笑容满面,并自信满满地说:“其实早在看样片时,我就和周迅说,这部片肯定会过亿,但是没想到票房会好成这个样子!”而周迅则向媒体爆料说:“其实要感谢观众啊,因为这个票房挽救了1个人的命,因为制片人庞洪说过,如果《画皮》票房不过亿,他就跳楼!”

  而制片人庞洪则表示,随后的一周票房内,《画皮》的票房应该会轻松突破2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