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想拍《孟小冬传》 梅兰芳研究会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12  新浪娱乐
章子怡想拍《孟小冬传》梅兰芳研究会反对(图)

章子怡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拍完电影《梅兰芳》章子怡(章子怡想拍《孟小冬传》梅兰芳研究会反对(图)),有意筹拍电影《孟小冬传》,却被中国梅兰芳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吴迎指出,梅兰芳不可能做孟小冬的配角,故不支持章子怡拍《孟》片,但据知导演陈凯歌黎明(听歌)等均表支持。此外,好莱坞美籍港人导演王颖前天在新加坡出席电影回顾展,他透露新片将改编中国小说家的作品《简明中英情人辞典》,有意找章子怡及裘德-洛饰演情侣,并认为两人十分合衬。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