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蓄发扮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4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由马俪文执导,葛优范冰冰段奕宏李小璐李晨梅婷郭涛元秋邬君梅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桃色”喜剧《桃花运》,昨日宣布定于11月下旬全国上映。

  《桃花运》讲述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作为葛优今年的第一部喜剧作品,在《桃花运》中他和范冰冰牵手扮演情侣。片方透露,他将一改招牌光头形象,转而蓄起长发扮艺术家,他这回还将用苦肉计、耍宝、亲热等招术对付范冰冰。导演马俪文用“一下子从实力派变成了偶像派”形容葛优的片中形象。

  凭借《士兵突击》一跃而成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此番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据介绍,两人扮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段奕宏扮演的“钻石王老五”用男色诱惑搞定李小璐;而李晨则走“土鳖”路线,扮相非常搞怪。对于众多演员的形象改变,马俪文说自己不喜欢重复过去,“影片上映后,大家就会判断出哪个演员的转型最成功了”。记者林树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相关资料:葛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