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被称票房福星露羞涩 欲转移重心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16  新浪娱乐
孙俪被称票房福星露羞涩欲转移重心拍电影?

《画皮》剧齐集庆功宴

孙俪被称票房福星露羞涩欲转移重心拍电影?

被媒体称为“票房福星”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画皮》首映票房达1500万,在短短一周时间轻松过亿,在第十三天的时候更是直冲1.7亿,无论是演员、导演,还是幕后制作都非常的惊喜,昨日,《画皮》剧组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暨答谢宴,上千人的规模,主创、投资方、全国8大影院合作方齐齐亮相,主持人经纬(blog)也使劲怂恿大家猜一猜一个月后票房的成绩,周迅(听歌)写的是:到时候就知道了。而孙俪(孙俪被称票房福星露羞涩欲转移重心拍电影? 听歌)很聪明的写了三排零,经纬开玩笑说:“太全面了,这预示着把世界各地的票房都包揽了。”

  孙俪再度成为“票房福星”

  虽然孙俪的电影作品并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有三部,但是每部电影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一次出演的电影便是与功夫明星李连杰(孙俪被称票房福星露羞涩欲转移重心拍电影? blog)合作的《霍元甲》(blog),她饰演一名盲女。在拍摄前准备阶段,孙俪积极与很多普通的盲人作交流,细心体验生活,努力在塑造角色时能自然表现,结果,影片大获成功,票房达到1亿5千万,并且,台湾、香港均破记录,海外票房也非常好。

  随后,孙俪接演了《金山》的女主角,则更是一部有难度的电影,首次与加拿大电影人合作,挑战一个顽皮的“假小子”形象,全英文台词。这对于此前的形象可谓是彻底颠覆。她也因此成为了罗马电影节影后。

  而在近日的《画皮》中,孙俪也展现出了个性的一面,首次尝试“打女”角色,上来就是和甄子丹(孙俪被称票房福星露羞涩欲转移重心拍电影? blog)合作,压力自然不小,很多观众和影评人都表示,看好孙俪在《画皮》中的表现,无论是角色塑造,还是演技都可圈可点,是影片中最让人眼睛一亮的演员。更甚的是,影片轻松过亿,也意味着孙俪再度晋级“票房福星”。

  孙俪转移重心 倾心电影?

  在媒体提问时间,媒体邀请孙俪回答问题。在问到对于仅演的三部电影中,不是取得了过亿票房,就是获得影后奖项,这是否意味着电影事业将成为自己的重心?孙俪微微一笑,做了一个思考的样子,吃惊而又谦虚的说:“是呀,真的是都过亿了?!不过,我觉得这是众人集体努力的结果,每一个演员、导演都认真工作,幕后很多工作人员一齐合作,还有媒体朋友,才会取得这样的骄绩,这不是单人就可以成功的。谢谢大家。”经纬频频点头称赞,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