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新片香港即将上映 孟瑶彭敬慈人鬼情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27  新浪娱乐
王晶新片香港即将上映孟瑶彭敬慈人鬼情未了

《有只僵尸暗恋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拍摄《金钱帝国》的香港导演王晶(王晶新片香港即将上映孟瑶彭敬慈人鬼情未了)另一部电影作品《有只僵尸暗恋你》即将在香港举行首映,剧中主演孟瑶(blog)、彭敬慈等人片中上演人鬼恋,还将在恐怖的气氛中将喜感进行到底。

  王晶曾在上半年在内地参加访谈节目时表示自己将会拍摄一部恐怖中带着笑意的作品,于是有了《有只僵尸暗恋你》。在这部电影中,王晶仍旧延续着自己的搞笑本事,启用了已故红星梅艳芳(听歌)的徒弟彭敬慈,和被外界称赞最赋有喜感的徒弟孟瑶。片中还将有香港老派演员夏雨(王晶新片香港即将上映孟瑶彭敬慈人鬼情未了 blog)的客串,为影片增色不少。

  据悉,该片将与月中在香港举行首映仪式,届时,王晶、孟瑶等主创人员均会到场庆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