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的天空》釜山展映 主演黄轩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52  新浪娱乐
《地下的天空》釜山展映主演黄轩受肯定(图)

《地下的天空》剧照

《地下的天空》釜山展映主演黄轩受肯定(图)

主演黄轩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鸡奖最佳编剧张弛执导的电影《地下的天空》在第13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上展映,这部反映普通矿工家庭现实生活的电影,以压抑的色调和沉稳的节奏自成一格,凭借其简洁的纪实风格在影展上大受好评。而主演黄轩(《地下的天空》釜山展映主演黄轩受肯定(图))在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细腻的情感表达令这位新锐偶像小生在本届电影节上颇受关注。

  据悉,影片《地下的天空》(《The Shaft》)在釜山电影节上展映后,获得了极高的荣誉评价,大家纷纷用“震慑心灵的感动”来形容这部影片,这也是此片即卡罗维法利电影节和曼谷电影节后再一次受到国际影坛的肯定。主演黄轩虽然遗憾缺席釜山电影节,但是他的表演已经受到了广泛热议,不少导演和媒体也纷纷关注起这个贯穿电影始终的大男孩。

  《地下的天空》以西部矿山厂区为背景,记述了二十不到的少年井生一家人的生活,蕴含了深厚的人生哲理。黄轩出演的“井生”,隐瞒父亲在关键的高考之前退学,女友要考北京的大学,他自己想去北京成为歌星,然而在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只能在荒野中目送女友乘坐的列车离开,选择地下的生活,重复平庸。”井生”的经历不像姐姐“井水”那么极端的绝望,也没有父亲“丁宝根”最后给人希望的寄托,而是一种沉默的绝望之后去寻找希望,影片用最生活化和散文化的方式将“绝望中的希望”这个寓意通过“井生”表现出来。

  俊朗的面容、健硕的身材,阳光帅气的黄轩有着优质偶像的外形条件,而精通舞蹈和舞台剧表演的他也善于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情感,这让黄轩准确地把握了“井生”的性格,影片中出色的表现也没有让张弛导演失望,随着拍摄的进展,导演更加肯定黄轩的演技并调整了戏份,让他有更多的空间去发挥,黄轩也凭借《地下的天空》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成了备受瞩目的新晋小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