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李米》演技获好评 转型需要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23  新浪娱乐
王宝强《李米》演技获好评转型需要过程(图)

《李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自9月18日上映的《李米的猜想》在国庆黄金周后总票房达到1400万。在《画皮》及几部国外大片的夹击下,票房仍创下了国内同类中级影片票房新高。

  在《李米的猜想》中,周迅(听歌)邓超(王宝强《李米》演技获好评转型需要过程(图) 听歌 blog)的爱情主线无疑是整个影片的一大亮点,而另一条爱情线,王宝强(王宝强《李米》演技获好评转型需要过程(图) 听歌 blog)为了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冒险运毒,确实也是个为爱发狠的角色。其出色的演技,也博得了业内人士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有评论表示,在《李米》中一场王宝强被迫杀掉周迅的戏时,镜头拉近,王宝强眼神中夹杂着一丝犹豫和害怕,还有那一丝狠劲。身边的一位观众说:“王宝强是会演戏的。”而很多业内人士也纷纷称赞,王宝强在演绎角色的心理戏时甚是出彩,其本色的表演也不过是为其精堪的演技做个铺垫。

  最近王宝强也频频以时尚造型亮相,其最新拍摄的宣传照更是以肌肉猛男出镜,让大家纷纷猜测,其是否将有大的转型动作。而据宝强的经纪人表示,外表的转型只是一种尝试,让大家知道,王宝强也是可以走另外一种时尚的路线。实际上,如果王宝强真要转型,也需要一个过程,毕竟在观众的心里,许三多是王宝强的一个标志。只要剧本好的话,我们完全不会抵触同类型的角色。而宝强在《李米》中的表演也充分证实了其演技,他是可以胜任不同类型的角色,他还是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李米的猜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