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网络妈妈》青岛热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10日,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在青岛隆重揭幕。作为目前中国内地规模最大的主题电影交流展示活动,本届的交易会将开展国产影片展示交易、影剧本展示交易、数字电影设备展示交易、国产电影市场论坛及国产电影展映等一系列活动。《泰山功夫》、《第一军规》、《网络妈妈》(blog)等20多部国内最新影片将在电影交易会期间公开展映。其中,由擅长社会现实题材的新锐导演周勇执导的亲情励志影片《网络妈妈》吸引了各方的关注,成为本届交易会上展映的国产新片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据悉,《网络妈妈》这部小成本制作的主旋律影片在上映后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此前影片获邀参加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记者和观众到场,不少记者和当地的观众泪流满面地看完这部电影。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网络妈妈》成为33部参展的国产电影中观众人数最多、社会效益最好、上映票房最高、最为火爆的国产影片,票房已突破200万。

  据了解,《网络妈妈》自今年母亲节上映以来,因影片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和亲子沟通两大社会热点,非职业演员的本色演出和感人的剧情触动了观众的神经,引起观众的共鸣,因而在网络上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和呼声,全国上千家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为影片呐喊助威,仅在百度视频的网页上就有《网络妈妈》相关视频400多个,累计播放次数已逾百万,在土豆、我乐等知名视频网站,“总人气”已超过千万。

  记者获悉,这部温馨的亲情电影已于上月登陆青岛,短期内就受到了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喜爱。据青岛永乐电影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已有15所学校组织包场观看这部影片,每天都有不少学校致电影院,纷纷表示要求包场观看。

  目前,《网络妈妈》已在山东、云南、海南、广东、辽宁、青海、福建、四川、广西、河北等12个省上映,在国内掀起了观影热潮。 (文/劳婉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网络妈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