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为《非诚勿扰》建官网 华谊代小刚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53  新浪娱乐
网友为《非诚勿扰》建官网华谊代小刚表示感谢

网友官网截图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2008年贺岁喜剧电影《非诚勿扰》刚刚杀青,已经有热心网友为其建立了“官方”网站。10月9日,新浪娱乐连线出品方华谊兄弟影业宣传负责人郭小姐,她表示,片方很感谢网友对冯导及这部电影的关注和支持,但提醒网友这个网站提供的信息并不十分准确,电影的官方网站11月11日将正式上线。

  网友自发建站不为商业用途

  在网友为《非诚勿扰》建立的专题网站上,首页是葛优的大幅照片,底色以中国红为主,网站被命名为“非诚勿扰电影网”。首页上方链接的相关栏目包括影片的简介、海报、剧照,冯小刚、葛优、舒淇(网友为《非诚勿扰》建官网华谊代小刚表示感谢)徐若瑄(网友为《非诚勿扰》建官网华谊代小刚表示感谢 听歌 blog)方中信(blog)的个人资料,以及陆续更新的其他内容。下方则是网友们写的关于对《非诚勿扰》以及冯氏喜剧的期待、感想等等文章。目前,大部分已有栏目都可以点开,但舒淇、徐若瑄、方中信三人姓名点击后尚无相关个人资料的链接页面。

  该网站在“关于本站”的声明中称自己为非营利性网站,有侵权内容可以告知,未经许可不准建立镜像,引用内容须注明作者和出处等等。而他们也表示会不断更新与这部电影有关的新闻、视频、影评等。

  华谊感谢网友 官网下月上线

  对于网友的自发行为,华谊兄弟影业宣传负责人郭小姐表示,公司已经知道有这回事,但事先完全没有想到,这在以往的中国电影当中是几乎从没发生过的新鲜事。他们非常感谢网友对这部电影以及冯小刚导演的厚爱与热情,这充分体现了冯导与百姓亲密无间的关系。而他们也很好奇是谁“帮忙”做了这样的工作,很想与之联系。

  但同时,郭小姐也提醒广大网友,这个网站毕竟是网友自发建立的,很多资料并不确实,比如剧情都是道听途说,演职员资料也有错误,例如美术师并非奚仲文,而是石海鹰。

  出品方为《非诚勿扰》建立的官方网站目前已经大体完工,11月11号光棍节那天将正式上线。官网的内容会非常有趣,但对影片剧情的曝光度会很低,因为想把悬念保留到公映之日。而且,华谊历来为所出品影片建立官网的域名都不是电影名的全拼,这次也会延续这一传统。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