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开幕 千部电影青岛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9:34  新浪娱乐
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开幕千部电影青岛展映

电影交易会会场

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开幕千部电影青岛展映

嘉宾集体合影

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开幕千部电影青岛展映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

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开幕千部电影青岛展映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副局长毛羽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青岛 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产电影交易会,今日上午在青岛经济开发区黄岛揭幕。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开发区工委书记姜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副局长毛羽、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全国近百家电影制片单位和200余家电影院线公司、影院、发行放映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电影局副局长毛羽介绍,作为目前中国内地规模最大的主题电影交流展示活动,本届的交易会将开展国产影片展示交易、影剧本展示交易、数字电影设备展示交易、国产电影市场论坛及国产电影展映等一系列活动,参与嘉宾汇集了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300多家电影制片、发行、发映和设备研发生产单位的各界代表与来宾500余人,展览交易国产电影达到1000多部,面向市民和会议代表放映国产最新影片40多部,展览交易最新研发生产的数字电影设备10余个种类。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也发来贺信,除了肯定交易会的整体工作,赵局长也希望“交易会能为中国电影制片、发行、放映、科技研发、设备生产等各领域之间搭起一座良好沟通的桥梁,为众多优秀国产影片走进市场、贴近观众创造良好的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