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刘桦:范伟说我像超市 大器晚成没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2:18  新浪娱乐
专访刘桦:范伟说我像超市大器晚成没秘诀(图)

刘桦接受专访

专访刘桦:范伟说我像超市大器晚成没秘诀(图)

刘桦侃侃而谈

专访刘桦:范伟说我像超市大器晚成没秘诀(图)

刘桦为观众签名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上,电影《即日启程》主创人员在北京的长虹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男一号范伟(专访刘桦:范伟说我像超市大器晚成没秘诀(图))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前来,“道哥”刘桦(blog)抢尽风头,更有观众现场向女主角居文沛(blog)深情表白。 随后,刘桦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友情出演源自韩三平钦点

  《即日启程》是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却能请到范伟和刘桦这样的大腕出演,多少令人有些惊讶,此前范伟在接受新浪采访时曾坦言自己是受张国立的力邀而加盟的,而刘桦则表示自己出演这部片子是源自韩三平的钦点,“当时韩总看了剧本之后就说‘这个角色就应该让刘桦来演’,于是我就演了。”刘桦和范伟出演这部电影片酬都不高,“完全可以说是友情出演,这是中影青年导演计划的第一部电影,又是刘江导演拍的第一部电影,我当然很愿意出演。”

  自曝范伟调侃自己像超市

  出演这部电影,刘桦直言并未感到有难度或是压力,“什么样的角色我都很能胜任,范伟老师说我就像一个超市,要牙刷就有牙刷,要牙膏有牙膏,要毛巾也有毛巾,意思就是我什么都能来。”说着,他自己也不禁笑了。

  与《疯狂的石头》(blog)没有可比性

  同样作为喜剧电影,大家会不自觉地拿《即日启程》与《疯狂的石头》相比较,对此刘桦这样看,“其实我觉得两部片子根本就没有可比性,虽然都是喜剧,但是却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片子,《石头》更偏重于结构,而《即日起程》则是更贴近生活的那种平铺直述,如果要说有什么相同之处,那就是两部电影的导演都很认真,都很尊重观众。”

  大器晚成没有秘诀

  刘桦是公认的大器晚成的演员,《疯狂的石头》并不是他出演的第一部影片,而如今“道哥”的形象却早已深入人心,对于成名与否,刘桦看的很淡,“大器晚成并没有什么秘诀,其实我更享受演电影的那种过程,导演一喊开始,我就是一个演员,就能发光,拍摄一结束,我就又变回了刘桦,还是一个普通人,人活着一辈子能不能成名并不是很重要,能够一直享受这种演电影的乐趣,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就是我最想要的。”

  李青/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即日起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