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何群观《超强台风》 慨叹冯小宁拍得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多位资深影评人、著名导演、编剧组成的《超强台风(听歌)》电影观影团,昨日观看了这部由冯小宁导演的中国首部特技灾难大片,并在观片后表达了自己的独到观点。

  著名导演何群,昨天也亲临现场,观看了同是电影学院78班美术系的同班同学冯小宁的这部最新力作《超强台风》

  观片后,何群导演首先对同学冯小宁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他对影片最大的感触就是:导演冯小宁拍得很辛苦。同时他还对影片中台风的制作特技给予高度肯定。何群表示片中台风的视觉效果表现力极强,能够把观众带入到一个真实可感的灾难场景中,令观众也沉浸在影片设置场景中台风来袭时的慌乱和恐惧的氛围当中。

  同时在得知《超强台风》首映庆典将由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倾情打造时,何群导演对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首映》栏目作为央视电影频道倾力打造的一个品牌栏目,为中国电影的推广和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电影通过《首映》栏目得到了效益,赢得了观众,同时观众通过《首映》,也了解到了主创人员银幕背后的精彩故事。

  《超强台风》首映庆典即将于10月19日晚7点35分在CCTV6(blog)电影频道盛大上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文/王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