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重返影坛惹是非 搞怪剧照遭警方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3:46  新晚报

  李 东

  郑秀文(听歌)的大银幕复出作《大搜查》因为内容审查问题推迟上映日期,票房吉凶未卜之时,她本人却因在剧组拍戏时的一张照片遭到警方训示。

  郑秀文在片中扮演女警。一日在片场闲暇时戴上警帽,又是托胸又是嘟嘴,极其搞笑。这张照片在媒体曝光后遭到香港警方的追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相关资料:郑秀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