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君新片首映紧张失眠 黄秋生熊市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刘美君新片首映紧张失眠黄秋生熊市赚钱(图)

回复单身的刘美君不乏追求者,难怪如此春风满面

  新浪娱乐讯 前晚刘美君(听歌)黄秋生(听歌)邱礼涛等出席新片《我不卖身 我卖子宫》在香港亚洲电影节的首映场,刘美君自言还未看过该片:“我紧张得整晚睡不着!好怕自己演得不好!(回复单身有没有男士追求?)一向都有!(发展?)哪有这么快!”至于因晒太阳而满面通红的秋生,被问到金融风暴对他可有影响,他说:“没有!银行教我投资的,反而赚了!(有银行职员想公开银行交易的不实手法?)人家赚钱的时候又没见他们站出来讲什么?”(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富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