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新戏追前妻 作品《桃花运》下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2:17  新浪娱乐
耿乐新戏追前妻作品《桃花运》下月上映

耿乐

耿乐新戏追前妻作品《桃花运》下月上映

耿乐与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耿乐(耿乐新戏追前妻作品《桃花运》下月上映 blog)今年新作贺岁电影《桃花运》即将在11月中下旬上映,《桃花运》着实是打了贺岁的第一声响炮。而耿乐本人目前正在哈尔滨进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拍摄,对手拍档就是曾经合作过《红日》小宋佳(听歌 blog)

  《桃花运》中耿乐饰演了一个时下很流行的身份——“海归派”,热爱运动,懂得生活,是典型的时尚健康白领,剧中耿乐与梅婷(耿乐新戏追前妻作品《桃花运》下月上映 blog)演绎了一段“非常规”爱情。型男与知性美女的搭配,将会是贺岁档里非常养眼的组合。

  而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耿乐则扮演了一位“贫”中极品,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变着法的贫,剧中与小宋佳饰演的前妻诠释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都市爱情故事。

  剧中的耿乐与以往富有“文艺气息”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反差极大,他也相信这个角色一定能带给观众更多层次的新鲜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耿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