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渺渺》揭幕香港电影节 柯佳嬿张榕容清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6:28  新浪娱乐
《渺渺》揭幕香港电影节柯佳嬿张榕容清新亮相

《渺渺》女主角柯佳嬿(右)、张榕容(左)

《渺渺》揭幕香港电影节柯佳嬿张榕容清新亮相

《渺渺》幕后三位重要推手彭绮华(左起)、张叔平与关锦鹏现身首映现场为新人加油打气

《渺渺》揭幕香港电影节柯佳嬿张榕容清新亮相

张榕容与柯佳嬿到香港宣传《渺渺》

  新浪娱乐讯 香港亚洲电影节10日晚上揭幕,台湾电影《渺渺》获选为今年的华语开幕影片,两场预售票一早就被抢购一空,10日晚上的首映场更是吸引全场爆满的观众,连想要采访的香港媒体都挤不进会场,差点引发暴动。影片放映后获得热烈的回响,还有观众问两位女主角柯佳嬿和张榕容:"台湾中学女生都像你们两个人这么可爱吗?"

  台湾电影今年气势如虹,继《海角七号》之后将于11月14日接棒上映的《渺渺》,最近先是在釜山影展举行全球首映,获得韩国观众以及国际媒体的一致好评,

  知名的好莱坞评论(Hollywood Reporter)也在影评中称赞:"影片兼具质感与平易近人的叙事,两位女主角清新自然、默契十足的演出,是全片最吸引人之处。"

  《渺渺》为泽东电影公司在台湾拍摄制作的第一部作品,泽东也特别选在亚洲电影节开幕期间,对香港媒体及观众正式介绍新近加入泽东的两位女主角。由于影片和演员充满清新特质,让《渺渺》在香港影坛的初登场显得格外受瞩目,颇有未演先轰动的架式;加上导演、演员只在香港停留一天,不但媒体邀约访问超载,更有观众已经成为影迷,追着两个女生到处跑。影片放映之后,许多人拿着两人的电影海报要求签名合照,还对他们先前的作品十分了解,让两个小女生开心地说:"我们才来一天就有影迷耶!"不但如此,当两人被告知他们获得釜山影展特别颁赠"最佳新人奖"时,佳嬿和榕容拿着奖座又惊又喜,互抱欢呼:"太不可思议了,好像在做梦!"

  《渺渺》的台前幕后班底,颇有影坛前辈提携新人的意味,导演程孝泽与演员都是台湾影坛的新生代,但是幕后却有多位重量级前辈加持,例如监制关锦鹏、彭绮华,剪接指导张叔平,摄影关本良,声音设计杜笃之等大师级人物。程孝泽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十分幸运,执导第一部剧情片就有比别人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昨天关锦鹏、张叔平等人也特别到场观赏,为程孝泽和演员加油打气,他们对香港观众的反应感到十分开心,都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制作经验,希望未来有更多有创意有想法的年轻人加入华语片创作,让电影圈更有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