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叶问》上映在即 事业爱情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12  新浪娱乐
熊黛林《叶问》上映在即事业爱情双丰收(图)

熊黛林出席《叶问》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北京参加完《叶问》官网开通仪式,转身回港与郭富城(听歌)共度甜蜜时光,最近重拾“天王嫂”地位的熊黛林身价飙升,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由有“黄金组合”、“铁三角”支撑的洪金宝叶伟信甄子丹(熊黛林《叶问》上映在即事业爱情双丰收(图) blog)再度联手打造的功夫大片《叶问》,力邀熊黛林出演女一号,首次触电就能与这样重量级的班底合作,熊黛林非常重视,不仅大练演技,更虚心向身边的演员朋友请教,虽然被指有“花瓶”嫌疑,但是她表示“花瓶”也不是容易当的,能够参与《叶问》这部影片,她愿意付出更多辛苦去学习。

  8日在北京参加《叶问》发布会时被记者问到与郭富城的关系,熊黛林总是避而不答,问到生日如何过,是否会与郭富城一起过,她并没有正面否定,只是所看家人和朋友谁有空就请谁一起度过。没想到,原来与郭富城的约会已经敲定,难怪活动当天提到郭富城她就会露出甜蜜微笑。早前有消息称熊黛林因未得到郭富城允许就接演了《叶问》女主角,而造成与郭富城关系紧张,而这次生日相聚则冲破谣言,更让城嫂乐得合不拢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