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章子怡合唱《梅兰芳》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03  东南快报
黎明章子怡合唱《梅兰芳》主题曲(图)

《梅兰芳》宣传照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由黎明(听歌)章子怡(黎明章子怡合唱《梅兰芳》主题曲(图))合唱的电影《梅兰芳》主题推广曲《你懂我的爱》近日制作完成。今天该歌率先在《全球华语排行榜》及《音乐先锋榜》首播一天,14日起,将在全国近两百家电台全面推出。《你懂我的爱》由香港著名音乐人姚谦作词,雷颂德作曲,日本和美国精英班底打造,被视为年底最受关注的单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