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不赞成孟小东爱情观 爱情要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14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由黎明(听歌)章子怡(章子怡不赞成孟小东爱情观爱情要在一起)合唱的电影《梅兰芳》主题推广曲《你懂我的爱》近日全部制作完成。今天该歌率先在《全球华语排行榜》及《音乐先锋榜》首播一天,14日起,将在全国近两百家电台全面推出。扮演孟小冬的章子怡表示:“我没有孟小冬的勇气。她越爱,越是要离开,这个爱情在现实中很难做到。我是希望越爱,越要争取在一起的。”

  黎明说,出演这部电影是人生中非同寻常的经历,自影片杀青后,很长时间都沉浸其中出不来,“很长时间以来,我都离不开他(梅兰芳),内心总有冲动再去延续它。”黎明表示,梅兰芳和孟小冬的爱情,堪称旷世奇缘,里面的隐忍、无奈、最后的分别,都给这段爱情蒙上了更加悲剧的色彩,“最浪漫最凄美的故事,大都没有结局,而没有结局的爱情最耐人寻味。”

  章子怡则表示,自己一直与孟小冬跨越时空般的惺惺相惜着,自己感觉触摸到了孟小冬的灵魂。在电影中,章子怡从来没有为一个角色这样灿烂地笑过,在镜头下,章子怡也从来没有为一个角色这样哭过。“我没有孟小冬的勇气。她越爱,越是要离开,这个爱情在现实中很难做到。我是希望越爱,越要争取在一起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