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女人很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55  深圳晚报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女人很怪”(图)
桂纶镁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女人很怪”(图)
张雨绮

《女人不坏》单人海报曝光“女人很怪”(图)
周迅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徐克执导,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大片《女人不坏》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告官网正式启动,并首次曝光了三款单人海报。不管是从片方透露的剧情、还是那三款海报,目前我们看到的《女人不坏》里的女人们,确实非常“怪”。

  海报:小偷VS暴力倾向VS恶作剧

  昨日首发的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款单人海报里,用徐克擅长的搞怪风格展示了三个女人的三件“坏事”。海报上面都写着“女人不坏”四个大字,但是画面里的女人却都在做坏事。洗手间里的张雨绮得意地用别人的裙摆来擦鞋子、时装店里的周迅悄悄地掀起别人的衣襟和手袋、舞台上的桂纶镁挥舞着拳头要打人……几张颠覆性的超现实海报秉承了徐克一贯的独特作风,夸张且具有颠覆性。

  剧情:爱情无能VS暴力女VS神经质

  从片方透露的人物设定和剧情上来看,《女人不坏》里的三个女人也是不折不扣的三个怪女人。故事发生在北京,三个女人各自有着离奇的遭遇,发生在她们身上的故事,随着导演徐克的兴之所至可以随时变化和颠覆。周迅饰演欧泛泛,她是一名每天穿不同拖鞋的医生,她的爱情问题是她有很多问题。桂纶镁饰演铁菱,她是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兼拳击手,另类和暴力的质感让她有一个“后硬壳”的绰号。张雨绮饰演唐露,她也许是北京最漂亮的CEO,她的问题并不是她可以轻易地获得男人的爱情,问题是她却从没有心动过……这部怪电影将在12月份登陆全国影院,喜欢徐克的人赶紧祈祷,这部片子不要再被玩“砸”一次。(陈玲莉)

  周迅(下)、桂纶镁(上)、张雨绮(中)三款单人海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