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潮商》描写中国传统三大商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02  竞报
电影《潮商》描写中国传统三大商帮(附图)

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

  竞报讯(记者张暄) 潮商是潮汕商人(亦称潮州商人)的简称,它是中国传统三大商帮之一。10月29日至31日,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将隆重举行,一部以潮商为描写对象的电影《潮商》宣布筹拍。

  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电影投资预计1500万元。该电影是以小说《樱子》为基础改编,其作者是96明星班的郑佳欣。她本人是潮州人。首次以历史的角度追溯了潮商的起源、发展以及他们这一群体的特色,将那些即将被遗忘的历史首次搬上大银幕,让观众在细腻的影视语言中深切地了解潮商文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