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自拍原创短片《NO33》短片演高智商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黄璐自拍原创短片《NO33》短片演高智商犯罪

黄璐精彩写真

黄璐自拍原创短片《NO33》短片演高智商犯罪

黄璐梨花带雨

黄璐自拍原创短片《NO33》短片演高智商犯罪

黄璐饰演美丽少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有公布美女明星黄璐所主演的自拍原创短片《NO33》,因情节出众,引人入胜,而被众多网民热捧为中国短片版《十二罗汉》。片中黄璐扮演一位高智商犯罪女性,成为整部戏的关键人物,大过戏瘾,同时还向观众们呈现出了自己一口流利的英语。

  该片为黄璐与几位志同道合的片中好友共同制作,编剧、导演、演员、拍摄、剪辑.....全部都要亲自上场。黄璐表示,这段短片凝结了许多人的心血,也记录了她和朋友们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能与大家一起努力,永不停止对电影的热爱和追求,是她人生一大幸事。

  黄璐在片中饰演了外表楚楚可怜但却精明能干的时髦女性,为了拯救被绑架的搭档,乔装演起美丽少妇,一场戏中戏、局中局由此展开。短片除了精彩而不落俗套的剧情外,还附带了许多搞笑花絮,整部戏下来,画面工整,手法老练,被网友们纷纷追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