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获亚太电影节青睐 11月澳大利亚争后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39  新浪娱乐
苗圃获亚太电影节青睐11月澳大利亚争后冠(图)

苗圃《樱桃》剧照

苗圃获亚太电影节青睐11月澳大利亚争后冠(图)

时尚苗圃

  新浪娱乐讯 第五十二届亚太电影节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11月11日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举行。本次亚太电影大奖的各个奖项从来自43个国家的超过180部影片中选出。值得一提的是,在份量比较重的最佳影片和影帝影后提名中,华语影片都有入围,香港演员任达华和内地演员苗圃(苗圃获亚太电影节青睐11月澳大利亚争后冠(图) 听歌 blog)将角逐本届大奖的影帝影后。

  苗圃是一名西安籍演员,自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以后一直活跃于电视剧舞台,因为在《绝对控制》《五月槐花香》《范府大院》以及近期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我们俩的婚姻》等片中的出色演技而获得观众的好评与喜爱,是年轻一代演员中出众的实力派。此次入围的影片《樱桃》是她少量的电影作品之一。

  电影《樱桃》是一部中日合拍的原生态电影,完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个智障母亲即使在身体和精神残缺的情况之下,仍旧对自己捡回来的弃婴给予伟大母爱的故事。苗圃在剧中扮演智障母亲“樱桃”,依靠完全没有一句台词的完美肢体语言和情绪反应,将剧中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正因为其自然而精湛的演技,《樱桃》先后入围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印度国际电影节以及这次的亚太电影节,在开阔的范围内受到了专业的肯定。

  对于《樱桃》再一次入围国际电影节,苗圃表示非常的欣慰和兴奋,她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影片,知道这个故事,并为这伟大的母爱而感动。而对于是否期待奖项,苗圃回答很直接,“得奖是被肯定的一种最深刻的方式,我相信每一个演员对此都是期待的。”当记者追问是否就此转战大银幕,苗圃表示很期待在大银幕上有更多的作为,但是也不会放弃能够天天跟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