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琳两度携手安战军 《万家灯火》体验火辣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8:27  新浪娱乐
刘琳两度携手安战军《万家灯火》体验火辣生活

刘琳与刘桦

刘琳两度携手安战军《万家灯火》体验火辣生活

《万家灯火》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投资拍摄,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汇聚刘琳、辛柏青等多位国内重量级演员的电影版《万家灯火》近日在京开拍,今天(13日)下午记者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主创的采访中获悉:被誉影视界主旋律美女的刘琳此次片中出演女主角刘玉兰——刘老二的媳妇,并一改往日温柔,“火辣”示人,让大家跌破眼镜。

  经导演安战军介绍:该片是由同名话剧改编,以小人物的市井生活为创作角度,展现了居住生活在胡同大院里、筒子楼间的北京普通老百姓们的生活故事,进一步反映了北京城市的巨大变化和建设成就。而其中以刘琳饰演的刘玉兰这个人物为典型,突出代表了那个环境和人群的独有特质——直爽、认真、泼辣却不乏善良等等......“这个人物很真实,整个影片也非常贴近生活,加上组里的成员基本都是北京一个地儿的人,包括安战军安导,我们都合作两次了,感觉一切都是再熟悉不过的。所以这次与其说演戏不如说是体验、演绎生活。”刘琳表示。

  据了解,电影版《万家灯火》将作为国家广电总局庆祝2009年建国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将于明年10月前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