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1:50  新浪娱乐
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吴尊

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阿Sa

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胡歌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9日《剑蝶》(blog)剧组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本片导演导演马楚成主演吴尊(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胡歌(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听歌 blog)做客《爱说电影》(blog)。时隔14年,经典爱情故事重新登场。更有节目现场主持人蒋小涵(blog)王翰涛(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blog)重新搞笑演绎梁山伯与祝英台(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的前世今生。

  1953年播出的越剧梁祝(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是新中国成立以后第一步彩色电影。敬爱的周总理在向各国朋友介绍这部电影的时候,把它称为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可见这部电影反响之热烈。1994年,一部由濮存昕胡慧中(听歌)搭档演出的《梁祝》与吴奇隆(吴尊阿SA胡歌做客《爱说电影》讲述剑蝶幕后 听歌 blog)杨采妮(听歌 blog)搭档演出的《梁祝》双双出炉。2004年动画版的《梁祝》也登陆大荧幕。同样的十八里相送,不同的表现方式都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记忆。而新版《剑蝶》又将会怎样演绎经典爱情故事?阿SA与吴尊这对搭档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两位主演对所阐释的角色又有怎样的理解?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收看10月13日22点09分电影频道播出的《爱说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爱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